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In the name of GOD(天作之合)

严重警告:ABO 带球跑 OOC 文题不符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此刻的Sean只想努力把存在感降到最弱。

  他的一左一右分别坐了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虽然现在都没开口,但车里冻住了似的氛围足以让他背脊发凉。

  就算借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在Mark仿佛死神镰刀般的注视下,身体力行地对崴脚的Eduardo提供帮助。并且他发誓Eduardo当着Mark的面那样说就是为了报复百万之夜的支票羞辱。

  Sean跟Eduardo矛盾的点在于Facebook,照理说现在一切都成埃落定,他们的恩怨也该结束,谁想得到Eduardo会是个这么记仇的角色。

  最后还是Mark指使那个推了Eduardo的保镖把他塞到车后座里的,期间Eduardo只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就乖乖地待在车上靠着窗户休息了。

  可能是疼痛的缘故,Eduardo的心情看上去并不好,脸色也有些差。

  原本Sean根本没想过要上车,只不过Mark一直用那双波澜不惊又参破不透的蓝眼睛瞪他,让他闭嘴吞下牢骚默默认命,坐到了两个人中间。

  恍惚间Sean觉得自己就像一堵柏林墙,横亘在沉默之下的心境和暗涌里,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割据还是和平。

  

  到了卡尔霍恩医院,车停了下来,Mark还没来得及下车,坐在右侧的Eduardo就先他一步打开车门,自己的两个哥哥早早地就等在了医院入口,还有一把提前备好的轮椅。

  Alex既心疼又懊恼,尤其是看到Eduardo高高肿起的脚踝后,忍不住冲Michele埋怨说早知道就跟着一起去了。

  受到问责的Saverin二公子只象征性地道了个歉,毫无诚意可言,注意力早就放到了站在安全距离外的两位陌生男性上。显然,比起自家幺弟的脚,Michele更加关心那两个从下了车就一言不发,还都不约而同长了卷发的家伙。

  应该不是错觉,Michele敏锐地察觉到Alex和Eduardo都在刻意忽略他们,以一种Saverin家根本不会用来对待陌生人的态度——他们从小就被教导,无论是什么身份的人,都应当受到同等的尊重,而这份尊重首先得体现在目光的礼貌上。不用费多少脑子,Michele就猜到了这两个人的身份。

  都不会是纯粹的陌生人。

  “Mark... Zu, Zuckerberg?”

  迟疑的语气来源于Michele不确定记错那个人的姓氏与否,不过还是下意识地,他朝跟自己弟弟差不多高的那个扬了扬下巴。另外矮了半个头的那位,Michele凭直觉判断对方的沉闷和冷淡气质不是很适合社交服务行业,就算是互联网也不至于这样。

  “Michele.”

  “Michele.”

  Alex和Eduardo异口同声地打断了二少的话,因为他们知道Michele的品性,接着一定会有一打源源不断的问题,而这些又正好是烦恼的过敏源。

  好奇心遭到扼杀的Michele遗憾地耸耸肩,嘴里一边嘟囔着“反正不管怎么样最后都是会跟我的”,一边无奈地给自己的弟弟推起了轮椅,Alex负责去打听外科医疗室在哪一层。

  其实Michele一点都不熟悉这家医院,他是作为研究员被派到这里出差的,为了一项跟当地州立大学医学院的合作实验。他才到没几天就听Alex说了Eduardo的事,一开始还想着他们三个之中终于出了一个比他还要不省心的,有些没心没肺地幸灾乐祸着,直到今天报告拿到手才察觉到情况的复杂性和严重度。

  

  从被第二个跟Eduardo外貌相似的男人点名叫了不属于自己的名字之后,Sean就觉得他得辩驳一下,不管是为了他本人还是半米开外气场不善的CEO,可全程自顾自说话和行动的Saverin们根本没给他机会。

  “看来人家没打算让我们负责,”Sean撇撇嘴,望着慢慢走远的几个人小幅度地挥了挥手,转头对Mark说,“该潜逃了吧,不然他们改变主意就得缉拿你了。”

  被比作肇事嫌犯的Mark反常地没有挑sean的刺,他真的是不擅长这个。一天之内先和前合伙人兼恋人打了场没头没尾的官司,又为同一个人翘了早就安排在时刻表上的演讲,送到医院才发现人家的两个血亲都在,Mark恍然间才想明白,他原来真的是一个被排除在外的身份,可能在Saverin家的眼里更像一个不稳定因子,要防备着他搞出比眼下还要大的麻烦。

  同样,Mark又感到无比气愤。他的愤怒往往是埋在水底的冰山,从表面只能窥探到一角。召唤Mark来到这个城市的是Eduardo的诉状,根本上也就是Eduardo借用社会公权把他拉过来的。所以他乘了最早的一列班机飞到这里,目的是达到跟Eduardo的第二次和解。Mark傲慢习惯了,没有人能让他这么弱势跟服从,除了Eduardo,他记得很清,加上第一次质证会期间他们的无数夜情,Mark一直都在满足Eduardo的要求,直接间接都有。

  他喜欢掌控一切,这种失控让他不能忍受,特别是他在乎的对象,无论是Facebook还是Eduardo,Mark不能被屏蔽事件之外。

  是的,他不能。

  

  “Mark?”

  Eduardo单独坐在诊疗室的床上。

  虽然肿得吓人,但值得庆幸的是,Eduardo只是一个轻度的踝关节外翻和软组织挫伤,Michele找了他大学的同学来给幺弟处理,吩咐这位医生好好治千万别手软。Eduardo怕疼怕得厉害,惨兮兮地望着Alex,谁想得到Michele没打招呼就扯了大哥出去聊天,完全不管亲弟弟的死活。

  Michele的同学并没有那么凶残,只不过性格也和他不着调的二哥差不多,喜欢口头上装腔作势地逗Eduardo玩,后来把Eduardo惹得快生气了又主动投降,包扎完了就说去帮这位倒霉少爷把哥哥们找回来赔罪。

  精神连结又发挥了它的作用,Eduardo觉得自己脑子里多了根专门探测Mark的雷达神经。他知道这很大程度上都是孕期的影响,因为比较起来,他们在哈佛关系亲密的那段时间都没有这么明显。

  虚掩着的门被推开,整间屋子的消毒水和酒精味道里混进了Mark的信息素,Eduardo奇妙地被安抚了,右脚脚踝上疼痛的折磨好像减轻了不少。可他并不想这样认为,Eduardo更愿意把这归功于敷在纱布里的药粉。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依然是表情单一的卷毛CEO很自然地绕过各种器材和一具完整的人类骨架模型,语气就跟平常的寒暄一样,丝毫没有一点不被欢迎的自觉。他没怎么看Eduardo的脸,视线都落在Eduardo受伤的脚上,踝关节被缠上了厚厚的一层绷带,不太能看出伤处的样子,足跟还加了一个垫子,就像穿了半只高跟鞋。

  露出部分的脚趾无聊地蜷起又放松地动作着,可能是被盯久了,Eduardo有点不自在,脚尖也绷紧了。Mark抿了抿唇,终于别开眼睛。

  Eduardo显然是忘了自己在床上高chao的时候,脚趾也是这样敏感地蜷缩再抻直的,Mark却记得足够清楚。

  “你不该在这里。”Eduardo连眉头都懒得皱了,只是有些无语地看着默默坐到了自己对面刚刚医生坐过的椅子上,直到半分钟都没得到回应才又继续。

  “我很好,Mark,你可以走了。”

  没有任何委婉,Eduardo直接对面前的卷毛下了驱逐令。

  但他忘了自己的前好友是有多软硬不吃,Eduardo仿佛一下子拔掉了Mark的瓶塞,满肚子的话和问题都被对方以一种不尖锐但又绝不友好的方式倾倒出口。

  “你命令过我很多次,Eduardo,来还是走,都是你的意思。”

  可能是觉得这个控诉太孩子气了,Mark迅速地摇了摇头,像是要把时间线拖回去重新来一遍。他的手指神经质地戳着放在一旁架子上的金属器械盘,弄出一连串有节奏的响声。他没给Eduardo说话的机会,又用Zuckerberg式的语速和声调抛出下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会有个当医生的哥哥?你从来都没说过。”

  ——是没跟我说过。Mark把那两个“to me”咽了回去。

  Eduardo只觉得不久前因为Mark的出现才消失的气闷又因为他再次被带了回来,他忍着把白眼翻上天的冲动,维持着被对方不屑一顾的教养,没什么好气地回到,“你也从来都没问过,不用谢。”

  “所以你还没回家是为了找你的哥哥帮你私下解决吗,Eduardo?那些法律和判决对你来说就跟废纸一样对不对?”

  不再遮掩的质问划破了Eduardo本来就不平静的心房,他第一次憎恶起了这个卷毛的天才脑袋和联系相关性的本事,无形的手攥紧了他的心脏。这让Eduardo的大脑乱作一团,想要辩驳的词句貌似都打起了结,除了发着抖的呼吸声,其他的话语都被扼在喉咙底。

  Mark抬起头,目光凌冽得仿佛要射穿Eduardo的内心,击碎那片伪装出来的镇定自若。

  “结果呢?”

  “这些都是走过场的对吗?”

  他锋利的五官和轮廓上闪过了极为讽刺的表情,Eduardo在逼问下节节败退,还在强撑着打直脊背,想要反驳却无从下口的迫切让这个Omega的急得红了脸,暖棕色的眼睛里不再有蜜糖流淌,取而代之的是浓重的焦虑和不安。

  好像Mark真的会把他正在想象中的混账事做一遍一样,或者立刻就要开始做,即使有没有要付诸行动的迹象。

  这样的Eduardo最能激起Mark的怒意和某些上不得台面的欲望,让他很想狠狠地吻上去,跟以前做过数不清多少次的那样。

  某根不存在的弦被重重地拨弄了一下,回响在空旷又干燥的房间中,Mark觉得就像有人用手推了他一把,下一秒Eduardo就被他困在了身体和墙壁之中,而Mark正好卡在对方的腿间。

  又是一声剧烈的声响,听起来是打翻了医疗架,瓶瓶罐罐都砸碎在脚边。Mark对此充耳不闻,他只是死死地盯着Eduardo的嘴唇和眼睛,确信自己给对方留够了犹豫和拒绝的时间。

  但Eduardo没有推开他。

  所以Mark吻了上去,用称得上凶狠的力道。


TBC


【其他】

差一点……好险qwq

北鼻们521快乐!

评论(51)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