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Don't Make Me Your Baby

脑洞产物,一发完

大概就是Wardo老是把马总当小孩子看老是不放心他老是不分场合地保护他导致马总自尊心受挫的小故事,OOC了的话不怪我【捧大脸

  今天的马总从刚开始上班就不高兴,他那张尖尖的脸似乎冷得可以掉下冰渣子。虽然平时的马总也是不苟言笑,但也仅仅是冷漠居多,却不像今天这样盯着一个人仿佛可以用他的无敌酷寒眼激光把人盯穿。

  在第六个女员工哭着跑出马总办公室的时候,Facebook员工决定怂恿Dustin给某人打电话。至于某人是谁,自然是全Facebook公开的秘密。什么,你还不知道?亲,你过时了哦亲。整栋大楼上上下下上千个员工谁不知道只有马总前任兼现任男友,美丽的Eduardo先生,才能把可怕的马总治得服服帖帖的。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员工说,某次Eduardo先生在马总办公室的沙发睡着了,他不小心走进去交一份汇报表单,看到了自进入Facebook有史以来最惊悚的一幕:他们的冷面boss此时换下了他时时刻刻都套着的冷漠脸(或许是戴上了一副纯良的面具),蹲在沙发旁边,眨巴眨巴着他那不大却水汪汪的眼睛,凑近Eduardo精致的睡颜旁,数着人家的眼睫毛,边数还边摸人家的脸。听到他发出的响动,马总抬起头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他顿时觉得大概今天是自己留在Facebook的最后一天了,不过他还是硬着头皮小声地说明来意,他的boss点了点头,示意让他放下东西。于是他放下表单就头也不回地冲出办公室,在他的座位上平复了20分钟都没能让那种强烈的违和感和满胳膊的鸡皮疙瘩消下去,然而让他欣慰的是,boss并没有赶走他,并且他发现公司里和他有着相同的“被马总秀了一脸”经历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久而久之,大家都弄明白了马总阴险的用意,这就是赤果果的宣誓所有权用舆论巩固关系啊!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谁再说马总情商低我跟谁急。当然每次只要Eduardo先生有意识的时候,都是拒绝的,然而此时阴险的马总就会发动无辜脸攻击,善良的Eduardo也只好作罢。

  可怜的Dustin在众人半哀求半威胁下只好给Eduardo打过去让他立马赶过来,恰好Eduardo也刚刚处理完一项新加坡那边的投资工作,便爽快地答应过来了。

  当Eduardo一踏进Facebook办公厅,便看见众人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望着他……难道是我衣服没穿对?Eduardo看了看自己身上普通的西装三件套,觉得和往常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他看见Dustin向他招手,他便过去了。

  “Dustin你要我赶过来什么事?”

  “Wardo,咱们Mark今天可能遇到了不开心的事心情十分不好,我觉得他现在需要你的安慰。”Dustin在众人的默默期待中硬着头皮说。

  “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不开心?是公司运行出问题了吗?”Eduardo关心地问到。

  “……你自己进去问他不久行了吗,你快进去吧,心情糟糕的Mark需要你。”Dustin推开马总办公室的门然后把他也推了进去。

  Eduardo丈二和尚地走了进去,看到Mark坐在他的巨大办公桌前盯着电脑对着键盘敲得起劲。他发现Mark根本没有发现他进来了。于是他默默走到他旁边,趁他不注意,对着他的卷毛脑袋就是一阵乱揉,边揉边笑边叫他Darling。结果他住手以后发现Mark目不斜视慢条斯理地整理好一头爆炸了的头发,继续攻击着他的电脑键盘。Eduardo郁闷了,以为Mark在写什么很重要的代码,结果他凑近他的电脑一看,发现人家在打植物大战僵尸。

  Eduardo:=_=

  “你打植物大战僵尸有必要这么狠地敲你的键盘吗……还有只剩最后一个僵尸了你干嘛还继续种那么多豌豆射手……”Eduardo在心里默默地为那只可怜的小僵尸点个蜡。

  “喂……Mark你干嘛不理我?”Eduardo觉得自己受到了卷毛一万点的冷漠攻击,但他并不生气,相反他觉得这样可爱又有脾气的卷毛,就像他小时候家里毛发打着小卷的小狗一样,让他更想逗一逗了。然后他把卷毛的笔电盖子给扣了下来。

  被打断了打游戏的马总依然不想理他,他站起来绕过Eduardo,去办公桌对面的小桌子上倒了一杯黑咖啡。Eduardo皱了皱眉头,Mark胃不好要少喝黑咖啡。他走过去把卷毛手里的杯子给拿过来,“你还没吃饭吧,喝多了黑咖啡对胃不好,你又想半夜跑医院了是吧。我去给你倒杯水吧。”

  想要给Eduardo一点眼色看看的马总终于发作了,他狠狠地瞪了把头发梳得整齐又好看的Eduardo一眼,“你当养孩子呢这么管我?我妈都没你唠叨!”说罢便走回了他的办公桌,重新坐回了他的椅子上。

  Mark今天是很生气,但不是因为公司的事。他郁闷的是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时候,看见Eduardo还在睡觉就打算悄悄起床上班,以前都是Eduardo提前起来给他做早饭再送他出门然后看着他开上车走了自己再回床上继续睡,说实话马总很是不愿意被Eduardo这样照顾着,这让他回想起了自己被母亲照顾的小学生活,他觉得Eduardo实在是太有母性光辉,随时随地都在外人面前摆出一副护食的模样,一点都不愿意自己受到一丁点委屈和嘲笑。他不禁觉得Eduardo需要的不是一个爱人,他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孩子或者一个宠物,来寄托他无处安放的保护欲和玩弄欲。除了在床上Mark可以一展自己的男子气概之外,虽然他知道Eduardo在这件事上也是依着他什么都让他做,但他还是每次都会死死抓住机会努力致力于把Eduardo弄哭,好像只有让人家泪汪汪并发着抖地躺在他的怀里,才能证明Eduardo需要自己是像需要一个男朋友一样。

  他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门,并快速地做完了洗漱工作,没有听见房里有Eduardo起床弄出的响动,就准备拿瓶果汁出门了。结果他刚一关上冰箱门,转身就发现头发凌乱睡眼朦胧的迷迷糊糊的Eduardo站在他背后。Mark很郁闷,他本来想要他好好睡一觉的,毕竟昨晚他俩“忙”到了很晚。

  “Mark你起来了怎么不叫我,你先别走我给你做早餐。”Eduardo打着哈欠再次打开了冰箱的门。

  “……你先别忙了我去公司再吃。”Mark一把把冰箱门关上然后把Eduardo手里的面包切片放下准备把人推回卧室。

  “这怎么行,Mark你还要开车,空腹驾驶我可不放心,况且你胃又不好。”

  Eduardo挣开卷毛的手臂,继续准备给他的早餐。

  卷毛此时内心是崩溃的,他准备让他的男朋友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儿子。他一把夺过Eduardo手里的东西仍在料理台上,然后把一只手伸到Eduardo背后,一只手伸到腿弯,弯腰一使劲就把人抱了起来准备扔回床上。

  结果卷毛忘记了经过昨夜的折腾他的腰早已不堪重负,刚刚走了几步就连人带自己一起摔到了地上。

  ……

  之后的事情Mark一点也不想再回忆了,无非是自己任由着Eduardo把自己扶起来让自己坐到沙发上,然后再做好了美味的早餐看着自己面无表情地吃下,最后打电话叫了一辆出租车在司机旁边反复确认了四遍公司地址才放心地让人家带着自己走了。

  所以这解释了为什么今天Facebook大楼的气压低了好几千帕。

  Eduardo跟着卷毛走回了他的办公桌,然后暗自忖度了一下,坐到了Mark腿上。

  “嘿,Mark你是在生我的气?我做错什么了吗?”Eduardo把卷毛的脑袋掰过来面向自己。然后他发现卷毛依然不理他。于是他低下头在Mark紧闭的唇上亲了亲。

  卷毛默默把脸转开,虽然现在他并没有那么生气了但还是不想跟他说话。

  Eduardo急了,固定住卷毛的脑袋就开始狠亲。又啃又咬,发现Mark还是死死地闭着牙齿,他便开始把双手伸进Mark的衣服下摆开始挠他的痒痒。

  卷毛终于打开了牙关,并开始侵略性地把舌头伸进对方还来不及反应的嘴里,同时一只手死死按着Eduardo的身体另一只手扣住人家的头,舌头在他口腔里来来回回上上下下,亲得Eduardo只能发出“唔——唔——”的哽咽声。

  Mark在Eduardo快要窒息之前离开了他的嘴唇,发出很响的“啵——”的一声。Eduardo双手死死攀住他的肩,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现在的他早已是脸色通红嘴唇微肿了。

  Eduardo摸摸身下人头上的卷毛,笑着把自己的额头抵上他的。“你还生气吗?”他微微喘息着问。

  卷毛用一种半甜蜜半无奈的眼神盯着他好一会儿,然后伸手抹掉他唇角的唾液,说:“不生气了,咱们回去吧。”

  “可是现在才四点不到。”

  “我是老板,我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于是在众人“又来了我眼睛要瞎了”的目送中,这对小情侣离开了Facebook大楼。

  事后Mark在累急了快要睡着的Eduardo的耳朵边轻轻地说:“Wardo,don’t always make me your baby.”他听见怀里的他模糊地“嗯”了一声,也不知道到底听没听到。心大的马总想了想以后还得继续说,索性也不重复了,就和男朋友一起闭着眼睛睡着了。

评论(24)
热度(4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