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好久不见(HE完结)

应大家的要求,撸出了一发HE完结。

PS:至于捅马总一刀什么的,我……我尽量_(:з)∠)_【被马总追杀

  浑浑噩噩走在马路上的Mark感觉到裤子口袋里手机的震动,他一下子就僵住了脚步。

  他机械地掏出手机,脑袋里像有台计算机正在高速运转:

  是Eduardo打过来的吗?他想对自己说什么?自己又该说什么?该道歉吗?去他的,伟大的CEO不会向任何人道歉。那要说什么,还是直接挂掉……

  结果等Mark把手机举到面前定睛一看,发现是上面显示的是Sean的号码。

  撇开心里类似于失望的情绪,他接了起来。

  “喂,boss,我怎么在马路上看见了你的车?车上又没有人,你去哪儿了?我现在在你车边儿等着,你快过来吧。Shit,如果不是我你的车差点就被交警给拉走了,亿万富翁了不起啊能随便停车……”Sean的声音依旧这么嚣张又讨厌。

  “你随便找个人帮我开回去吧,没人的话就不管了。”

  “What?Mark你不要得寸进……”

  

  Mark一路走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人类果然不能离开代步工具,Mark边揉腿边打开客厅的灯。

  洗完澡躺在床上,Mark以为他会彻夜难眠,然而当他一接触到枕头的时候就像被女巫施了沉睡魔咒,无可抗拒地被拉入了黑暗里。

  

  Mark没有睁开眼睛,但他知道现在他正和Eduardo待在一起。

       他知道Eduardo生来就带着禁欲气息,他也知道褪下一身西装的Eduardo是什么样子。

  Eduardo衬衫下的皮肤仿佛散发着润泽的光芒,他缓缓地将手放上去。小麦色的皮肤在他的手指下游走,顺滑的触感让Mark想起以前摸过的丝绸围巾。

  Mark感受着Eduardo突出的蝴蝶骨,一把把对方的背拉进自己怀里,低头在上面细细地吻着。他温柔地摆动自己,让他更深入对方的身体。他听见Eduardo在轻吟,用卷毛在对方微颤的背上蹭了蹭,想象着他咬紧下唇努力不发出声音的样子,一定很诱人。

  他喜欢这样吗?我做得好吗?

  Eduardo在随着他晃动,这让他更激动了。Mark慢慢睁开了眼睛,他想看着Eduardo,想看Eduardo的表情。

  但下一秒Mark看见了Eduardo在和另外一个人接吻。Eduardo仰着头,挣扎着努力从他的禁锢里逃离,闭着眼睛,嘴唇被含在另一个人的嘴里。他的鼻翼一张一合,显然一副透不过气的样子。

  Mark觉得自己的心像是在烤箱里,一阵一阵地皱缩着燃烧一样的痛。他抬起了腰部想调整姿势好看看那个人是谁。不出意料,是那张熟悉而陌生的脸,那张他第一次看到就知道Eduardo会喜欢的脸。

  Aaron和Eduardo在激烈地啃噬着对方的唇瓣,Aaron的手在Eduardo身上大力地抚过,他用的力道足以在Eduardo身上留下痕迹。

  Mark感到心里一阵绞痛。他死死掐住Eduardo的腰,他能感到自己的指甲陷入了对方肉里。Mark知道他再使劲下去的话Eduardo一定会流血,但是他控制不住,停不下来,他想让Eduardo也感受到自己带给他的痛。

  他加大了身体动作的幅度和力度,他想让Eduardo把注意力放到他身上来,他想看到Eduardo推开Aaron索求无度的手,完完全全地只属于他一个人。但Eduardo让他失望了,他给Eduardo的刺激和疼痛没能把他重新带回到他的怀里,反而让他更加大力地挣扎起来,像摆脱什么病菌一样,挣扎着向Aaron逃去。

  他看到Aaron在低声安慰着他的Wardo,在吻掉他额上的汗水,在用手轻轻揉开他紧皱的眉头。

  Mark很受伤,他不愿意把事情变成这样,自己在伤害Eduardo的同时也在把他推到别人的怀里。

  最终,在Mark强势的攻击下,Eduardo流着泪到达了顶点,他喉咙里发出小动物般的哽咽声。Mark清楚地听见Eduardo用带着哭腔的声音低低地叫出“Aaron”。

  

  Mark一下子睁开了眼睛,他的心还在狂跳着。他慢慢坐了起来,感觉到冷汗顺着背上流下来。

  凌晨的夜里一切都安静得可怕,Mark顾不得穿上拖鞋就跳下床,跑到客厅里去找被他落下的手机。

  手机屏幕散发着刺眼的光,让他的眼睛微微发酸,在他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之前他就已经拨通了Eduardo的电话。

  Mark觉得自己的脉搏仿佛已经和听筒里传来的“嘟——嘟——”的声音贯穿在了一起。他死死地抓住沙发的扶手,期望事情不要像他想象的那样发展。

  ——他要Eduardo本人接电话,就算他骂自己是神经病也好,用语言讽刺他也好,干什么都好……他也不要有另外的什么人替Eduardo接起电话然后用压低的嗓音告诉自己Eduardo正在睡觉。

  一想到Eduardo可能躺在他和别人的床上,腰被别人的手臂环绕,头也枕在别人的胸前,缓缓地呼着气……Mark就要疯了。

  终于在Mark就要放弃的前一秒电话被接起了,他屏住了呼吸。

  “喂……喂,请问……是谁?”带着强烈睡意,Eduardo的声音就像是从古老的梦里传过来的一样。

  Mark在听到这熟悉而软糯的口音的一瞬间心里就马上涌起了一种想要哭出来的情绪,他控制不住地鼻子发酸了。

  “……是我,Mark Zuckerberg。”Mark觉得喉咙发不出声了。

  “嗯……嗯……Mark Zuckerberg你有什么事?”Eduardo像是在说梦话,他的巴西口音根本掩盖不住。

  Mark知道Eduardo没有反应过来,估计他现在连自己在干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在重复一些他不知道意义的单词。

  “Wardo……”Mark很想开口把那几个字说出来,但无形之中就像有人掐住他的咽喉,音节刚刚冒出来就流失在了唇边。

  “嗯……War——Wardo……”Eduardo的声音越来越小。

  “听我说,Wardo。对——对——不起。”Mark用一只手紧紧捂着喉咙,几乎是在他说出口的一瞬间眼泪就无意识地掉下来了。

  “……”

  Mark紧张地握着手机,但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待Eduardo的回复。再过了几分钟,Mark听到了听筒里传来的呼吸声。他低头轻轻地在手机上吻了一下,然后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把那只还保持着通话中的手机放在耳边,和他的爱人一起入眠。

  

  半夜抽疯的直接后果就是Mark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他伸手在脑袋旁边抓过自己的手机,发现通话在半个小时前就结束了。Mark挫败地用手扒了扒凌乱的卷毛,任命似的去洗脸刷牙。

  出门前一秒他才发现他的车还在不知道什么地方搁着……

  Mark默默叹了口气,准备预约一辆出租车,但当他刚刚拿起手机的时候就听见门铃响了。

  原以为访客是来还车的Sean,他漫不经心地打开了房门,然后立刻呆住了。因为赫然出现在他门口的是Eduardo,昨天刚跟他吵过架的Eduardo。

  ——不对,是自己单方面跟人家起的冲突,他是那个出口伤人的bitch。

  “War——Eduardo……”Mark结结巴巴地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口。

  “Mark,介意和我一起去你的公司吗?”Eduardo像是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事,他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十点的股东大会,对吗?”

  

  Mark坐在Eduardo的副驾驶上,盯着对方放在方向盘上的手以及腕部。Eduardo今天穿上了他的西装,头发也用发蜡一丝不苟地梳了起来,浑身都散发着“以前”的味道,那种仿佛让他们变得亲密无间的味道。

  Mark怀念的味道。

  他一点也不清楚昨天自己拼死憋出来的道歉有没有让对方听到——是,一个作弊的道歉——但Mark依然正视它的价值,这已经打破了他的原则。

  他们自从上车以来就没有说过话,Eduardo也没有打开车内广播的念头,这让气氛变得微妙又尴尬。Mark简直坐立难安,他觉得如果再这样一动不动下去自己一定会打开车门跳下去的。他决定说点什么:

  “你的衣服还在我家里,我没有洗。如果你还要的话今天开完会你可以来我家取。”

  Eduardo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用嘴角扯开一个无声的笑,“Mark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变。正常人是不会直接告诉借衣服给自己的人‘我没有洗’的。”

  Mark偏过头看了对方一眼,他不知道这句话带着怎样的感情色彩,“Well,你什么时候把我当成正常人的?”

  “嗯,也对,我确实没有过。”Eduardo用鼻子哼出笑声,像他以前经常做的那样,“我看到你给我打的电话了。我不知道我怎么接起来的,嗯,你知道的,在我睡觉时候接的电话和我自己说梦话没什么两样。所以……你大晚上的打电话给我是想跟我说什么呢,Zuckerberg先生?”

  Mark忽略了Eduardo的问题。

  他不喜欢这个称呼。

  ——是你的律师这样教你的吗?是他让你叫我Zuckerberg先生的吗?

  他堪堪忍住了这个问题,但没能忍住问关于那位律师的事,“所以,你有新男友了,那位律师朋友。”他用的陈述句。

  Eduardo的手在方向盘上收紧了,他抿了抿唇,过了好一会儿才用略低的声音说道,“我和他……不是情侣关系。”

  “呵,那是什么,解决生理需要的关系?”Mark不愿意用这样的语气说话,他也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咄咄逼人的怨妇,但如果不让他说出来的话他就快被煎熬死了。

  他不承认他在嫉妒。

  “Mark你为什么一定要让我难堪?你就这么小气,过了这么多年还一直记恨我?”Eduardo一下子把车停在路边,用他稍微拔高的声音向Mark质问道。他双眼平视着前方,没有要转过头看Mark一眼的意思。

  再往前两百米就到Facebook大楼了,Mark握紧拳头,忍住胸腔里要冲破的难过和愤怒,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

  Eduardo直接把车门锁了起来,依旧没有看他一眼。

  “Eduardo,把车门打开。”Mark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用不带任何情绪的语气。

  Eduardo嗤笑了一声,终于把头转向Mark。他的眼神冷漠得可怕,他盯着Mark像是盯着什么外星人。

  “其实你猜的没错。我和Aaron就是那种关系。只不过他让我更满意一点,我们是‘他把我操得下不了床’的关系。”

  

  想象一下把心扔进甩干机的感觉——Mark现在正体会着。

  “我知道了。现在请你把车门打开。”他觉得自己的声音里带着眼泪的味道,尽管他的眼眶现在还是干的。

  “Mark,你总是这么不可理喻对吧?你看,我回答了你的问题,可你却不回答我的。”Eduardo用他那双清澈的棕色眼睛直勾勾地扫射他。

  “……你想问什么?”

  “你昨天为什么给我打电话,在你羞辱了我之后?是想跟我道歉吗?……不不不,这不像是你会做的事。唔……是想看看我的床上还有其他人吗?”

  Mark觉得很讽刺,因为Eduardo差不多都说对了。

  他又想起了那个梦,那个让他惊醒的噩梦。

  “没什么。打电话是因为我睡觉不小心碰到了……”

  “你真的把我当成那种傻子,Mark?OK,你可以继续编造你‘不下心’在你熟睡的时候把手机解锁了还恰好‘不小心’拨通了我的电话的故事,也可以直接跟我说你不想告诉我,我都无所谓。”

  “那你就这么无聊吗Eduardo,为了一个电话就跑到我家里来还免费做我的司机?你就这么在乎那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一个昨天才羞辱了你的混蛋打来的电话?”

  “实际上,我不在乎。”Eduardo冷冷地说,“我来是想问你还愿不愿意接受我的股份。如果你还要,我就不陪你上去开那个会了。”

  “Eduardo你真的这么无私?你几年前费尽心思拿到的股份就这么说不要就不要?就因为你觉得当初自己做错了所以想重新挽回我们的友谊?”Mark连珠炮似的抛出三个问题。

  他觉得有什么事情不对劲。眼前这个冷言冷语的Eduardo和昨天那个温言细语的Eduardo似乎不是一个人。

  Eduardo的沉默更加加深了他内心的怀疑。

  就像是,Eduardo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秘密或者目的,才在这么多年后重新接近他,而且还一见面就要给他利益——那百分之五的股份。

  “Aaron其实不是我的私人律师——一个月前还不是。”Eduardo不再死死地盯着他了,他很疲惫地用手揉了揉眼睛,他的声音又变得像以前那样软糯,带着他的口音,语气也不再那么刻薄,“一个月前他在新加坡的公司找到我,说是Facebook的人派他来跟我商量关于我手里的百分之五股票的事。”

  “我一开始以为就是你想重新把那些股份要回去,然后准备让秘书发封邮件跟你核实一下,结果Aaron告诉我不是你派他来的。是Accel Partners公司委派他来想要高价收购我所持的股份。

  “我知道Accel Partners公司是Facebook的第二大股东,然后我拒绝了。紧接着他就告诉我外面已经传开了我要抛售股票损害Facebook利益的消息,我最好还是答应,因为如果消息继续传下去的话会损害我的信誉,我所在的公司也会受牵连。

  “我很吃惊,就咨询了公司的律师要怎么处理,结果他们也建议我把股份转让给Accel Partners。

  “我想了一个早上,然后告诉Aaron我决定把股份转让给你,让他回去。

  “结果晚上我在外面又碰到了他,我以为他不愿意放弃还想继续游说我,结果他说因为他没成功所以Accel Partners把他给开除了。

  “之后发生了一点事,他就成了我的私人律师。再然后他告诉我关于我要抛售股票的消息愈演愈烈,让我快点处理好。所以我就来了。”

  Mark觉得这一切都太出乎他的意料了。特别是Eduardo的决定。

  为什么要把股份还给他。

  “那你为什么昨天不直接告诉我?”Mark的心里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我可不想告诉你你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想要整垮你,把那百分之五还给你就已经很够意思了,剩下的我管不着。”Eduardo别扭地说道。

  “所以你昨天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都是装的?”Mark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面对这样的Eduardo。Eduardo是在为他着想,就算他给自己下了一个他以为会对自己有威胁的套。

  “Maybe……”他耸了耸肩,“不过你确实太可恶了。”

  “……”

  “下去吧,我就不陪你上去了。我今天就要走了。”Eduardo抬眼向Mark示意他已经把车门锁给打开了。

  

  Mark满脑袋都回响着Eduardo要回新加坡的消息,他恍惚着把车门打开走了下去。

  他看见Eduardo也走下了车,然后走到了他面前。

  他还是那么瘦,整个腰身仿佛一只手就可以环过来。

  Eduardo伸手拥抱他的时候他被吓了一跳,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用双臂死死地把对方扣在自己怀里了。

  这感觉那么好,那么温暖,那么……熟悉。

  Eduardo轻轻拍了拍他的背,Mark知道这是要他放手的意思。他看着Eduardo重新走向车边然后跟他挥手,然后扬长而去。

  等Mark走进Facebook会议厅他才发现自己还没有跟Eduardo道歉。

        他有很多需要道歉的地方,不仅仅是昨天的事。

  

  Mark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傻叉,他根本不知道Eduardo是多久的航班。

  他又在众目睽睽之下中途离席了,无视了在座的股东们难看的脸色和Chris的阻止,把车开到超速边缘终于在二十分钟内赶到了机场。

  他默默地在肚子里排练自己待会儿要说的话。

  嗯,道歉,然后呢?打电话也能道歉,发邮件也能。还要说什么?跟他说不要走?

  Mark觉得Eduardo一定会对自己翻个白眼然后一脚把自己踢开。

  等了三个小时以后Mark觉得Eduardo是不是已经走了,已经有两班飞往新加坡的飞机飞走了,但Mark一直在这里等着,他没有看见Eduardo。

  最后一班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也离开了,Mark在机场等了六个小时也没有等到Eduardo。

  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看见了那位律师,显然他也看到了Mark,因为他向Mark走过来了。

  “Zuckerberg先生?你来这里做什么?”Aaron很诧异。

  “没什么。你不和Eduardo一起吗?”Mark不想看见眼前这个人,但他需要知道Eduardo在哪里。

  “Eduardo去迈阿密了啊,他早就想去了,这次来美国就顺便去看看了,喂——”没等Aaron说完Mark就一路跑走了。

  

  坐上今天最后一班开往迈阿密的飞机,Mark看着窗外黑漆漆的天出神。

  到了迈阿密要去哪儿找Eduardo呢?他并不知道Eduardo家的地址。

  但是他是伟大的Mark Zuckerberg,总是能找到办法的。

  当然,他也总会有办法找到并留下Eduardo。

  

  Fin

  

  就这样完结啦~算是半开放HE结局吧~马总展开了他的千里追花路,相信马总最后一定能成功哒【握拳。

       考前最后一篇啦【再不复习真的会死星人桑不起555555,谢谢支持的和催更的小伙伴,以后会加油产出哒w

                                                                                                  22:34

2016/1/5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