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The Halloween


Candy corn

1

  “你不能吃这个,Mark。”Eduardo抢走了Mark手里的塑料纸袋,换来了后者的侧目。

  “敲代码,fine。红牛,fine。红蜡糖,fine。”Eduardo一改往常的温和,态度难得强硬,“candy corn?NO。”

  “这只是一些食用明胶和淀粉,”Mark摘下脑袋上戴着的耳机,打量着面前神色诡异的Eduardo,“而且,今天是万圣节。”

  “万圣节的传统零食是太妃苹果,什么时候轮到糖玉米了?”Eduardo随手把一大包糖倒进了垃圾桶,“它篡改了万圣节的历史,文化就是这样被你一口一口吃掉的。”

  “Dustin会伤心的,”Mark面无表情地看着空荡荡的垃圾桶里那堆红黄白相间的糖果,“你不能走了,留在这里等着迎接CTO的怒火吧。”

  

2

  Facebook首席执行官的办公室传来惨叫,尽管是在白天,群魔乱舞鬼怪横行的夜晚还没有到来。

  “我不敢相信!它们都是我亲手做的!”Dustin痛心疾首,“我要跟你决斗!Mark Zuckerberg,邪恶的卷毛怪,拔剑吧!”

  “你不会想这么干的,”Mark冷漠地抬起钴蓝色的眼睛,嫌弃地拎开Dustin扒在自己身上的爪子,“实际上凶手是坐在沙发上快笑趴下的那个,对,就是那个在万圣节还穿衬衫打领带的家伙。”

  “Wardo?不,不可能,一定是在因为你恶毒的驱使。”Dustin痛哭流涕,“我要砸烂你的电脑,让你感受失去最珍贵的东西的痛苦,毕竟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宝贝的。”

  Mark忍住几乎崩断的神经,眼疾手快地把笔电收到了桌子底下,“讲点道理!别逼我开除你!”

  Dustin捂住了胸口,一脸浮夸地不可置信,“你居然说这种话!我觉得我要窒息了!”达仔在原地旋转了三周,悲壮地冲向了Eduardo,“我要报复你,带走你爱的人!Wardo,我最好的朋友,陪我一起下地狱吧!”

  “不!啊!Dustin!你真的该减肥了!”Eduardo也好心地陪Dustin玩,即使是巴西裔也很喜欢这个起源于日耳曼人的节日。

  Mark脸沉了,在跟Dustin对比起来显得娇小的不得了的Eduardo在沙发上扑腾,长腿甚至跑到了Dustin的腰上。CEO内心:

  Fxxx

  

3

  可能是从来没断过击剑训练,Mark臂力惊人地把Dustin从Eduardo身上拖了下来。

  “你给我加班去,不然晚上没有苹果,没有巧克力,没有派对,只有通宵达旦的技术部和勤奋的Moskovitz先生。”Mark下了最能威胁Dustin的通缉令,达仔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呜呜呜地跑了出去。

  气氛陡然阴沉让Eduardo感到不适应,尤其在他领口和双腿都大张着的情况。他被Mark注视得有点发毛,想从沙发上蹭起来,Mark却提前一步地挤入了Eduardo腿间,还不由分说地按住了他的腰。

  “我们可以把这个留到晚上,Mark,”Eduardo脸红了,眼睛东张西望,“而且明天足够幸运,恰好是周末。”

  “同意。”Mark一口答应,却又言行不一地开始解Eduardo的扣子。

  Eduardo被摁在沙发里使不上力,又得躲开Mark不断在他某部位的摩蹭,一时手忙脚乱。Mark在搞定Eduardo上身所有的纽扣之后收到了一条来自罪魁祸首的简讯。

  “Chris说我刚刚跟Wardo做的有强烈的sex暗示,还要我道歉,你们gay真麻烦!PS:from一个此生唯爱模型和萌妹的达达。”

  Mark哼了一声,把手机扔到一旁的矮桌上,继续对付挣扎的Eduardo。

  “你知道我绝对不会跟你来一次办公室*爱的是吧?”Eduardo蜷起双腿,呈现了一个诡异的柔软度。

  “我也没说要对你怎么样,”Mark凑到Eduardo唇边,吻上,终于,“只是恶作剧。”

  如此坦荡的恶作剧,Eduardo无言以对。

  “因为今天是万圣节。”

  Zuckerberg先生继续理直气壮地欺负Eduardo,直到Eduardo软着腿离开他的办公室。

  

4

  Mark决定和Eduardo一起抵制糖玉米。

       ……【/works/18931057】


       FIN

评论(44)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