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我室友太好孝惹。

我平时喜欢在寝室读同人(恶趣味but不读肉和自己写的),前段时间考普通话就干脆把同人当材料来练。

所以她们都知道我喜欢一个叫“爱的瓦尔多”的家伙。

然后昨天一个室友突然问我,另一个叫什么。我说啥,她说一个是爱的瓦尔多,另一个和他一对的呢,我说哦叫mark。

今天吃完饭回来她突然对我说……

“eduardo抚摸着mark的肩膀对他说,今晚可能不行,但如果你一定要,那也可以。”

“mark的床shang功夫一定很好连eduardo这样的绝色美人都被他征服了。”

我:???????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评论(19)
热度(86)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