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Unmarking


前文:1  2  3  4  5  6

7  

       完全不顾Chris的阻拦,Mark二话不说就从太平洋的另一端飞到了新加坡。出发前达仔正在跟公关大人抗议,为什么CEO能去CTO却不能去,被烦得眼冒绿光的Chris一把拍死在沙发上。

  赶到Eduardo所在医院时,天色已经非常黑了,Mark付给了出租车司机足够的车费,算是作为一路上自己不耐烦地不停催促要求加速的补偿。

  Mark走进医院用呆板的语气向护士站打听Eduardo的信息,长相甜美的护士小姐把他领上了住院部16楼。

  “直走转角,1620病房就是,”她用不太标准的英语为Mark指路,在电梯关上之前,她又喊住看起来急急忙忙的卷毛先生,“嘿!我觉得Facebook很酷!你很了不起。”

  这让Mark牵动嘴角,扯出了一个还算和蔼的笑,“谢谢你。”

  ……【/works/15832383】


TBC

  

  【其他】

   @魔性的人生 gn我更新啦~

       在老姐家码字真的不方便啊……

  貌似前文链接1~4全部都挂了,然而lof并没有通知我,等我回家再说吧,疯狂挠墙。

   @熙宁 橘橘俺对不起你,我回家马上写你的梗(顶锅盖

  最后,日常 @飓风之鸦——向疯鸦进化 


评论(32)
热度(272)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