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In the name of GOD(天作之合)

严重警告:ABO 带球跑 OOC 文题不符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Mark发誓他是忍了的,时间还不短。

  忍着一只发狂的雄性野猫像玩弄毛线团似的对自己的胃随意捏扁揉圆,Eduardo每说一个字就跟拿钢刷摩擦他的喉咙没什么区别。

  他还隐约记得这种感觉,以及引起它们发生的机制。Eduardo为了进凤凰社去参加他们的什么破考验,借助无数的酒精和大量的垃圾食品,成功地把自己的阑尾祭献给了这个古老又深奥的煞笔社团。

  Eduardo被送去校医院做手术的这段期间,Mark因为强烈又莫名的疼痛在宿舍的床上翻来覆去,为了不让自己疼得叫出声Mark一直张着嘴呼吸,像只夏天用舌头帮助出汗的蠢狗,喘息沉重得会让人误以为他的床下有一台破破烂烂还坚持工作的鼓风机。

  那是他标记Eduardo过后的第四天,原本还被Mark质疑存在的精神连结用最出人意料的方式彰显了它的强大力量。

  所以,Mark不傻,Eduardo也不傻,能考到哈佛的人都不会傻,但是没有任何一刻他们会像现在这么希望自己是个不懂生理常识的傻子过。

  上帝是在开玩笑吗?让一个怀孕的Omega申请要做流产手术的时候,现场和自己的ex表演一段感官互通的戏码?

  “我以为你才是怀孕的那个。”

  中年男性法官没什么异样地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虽然连头都没舍得抬,但Eduardo也知道他挖苦的绝对不是别人。

  可下一秒他昔日的旧敌却主动为他解起了围。

  “我能解释这个。”

  Mark的Sean表哥摆出一副大局在握的样子,任由此时正虚弱得要死要活的表弟硬撑着在凳子上摇摇欲坠的身体,换上了他拿手的公式化假笑。

  “我的表弟晕机真的非常严重。”Sean故作无奈地摇摇头。他做得很慢,几乎能让在场所有人都相信他是个心疼弟弟的称职老哥。

  Eduardo本来就想吐,顾及着环境和周围人的感受才会一直忍。Mark一吐搞得他胃里也翻江倒海,现在看到Sean在一群人面前一脸正经地胡说八道,又让他很想笑。

  所以这是为什么Alex偏过头看到自己的倒霉幺弟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地很扭曲的原因。

  “那个……我建议休庭。”Sean终于想起要去扶一把Mark,然后又灵光一闪似的对法官提议到。

  “需要调解吗?”法官走过场一般地询问。

  “不用。”

  “不用。”

  “不用。”

  几乎是同时,Mark和Saverin兄弟都果断地开口拒绝。Sean感到很惊奇,半个脑袋都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暴君先生竟然还有说话的力气。

  “那么……从你们双方递交的材料来看,庭审已经可以就此结束,”法官用眼神征求了一下其他人的意见,之后拿起了面前的那只小锤子,“终止庭审,结果会在一个工作周以内宣判。”

  包括Eduardo在内的四个有关人士都傻眼了。

  他们甚至没有用到十分钟。

  Sean的内心在疯狂吐槽,这和新闻里播的根本就不一样,他怀疑自己来旁听了个假的官司。

  被告方连正式的回应都没有几句,他们几个都不是没上过法庭,这么草草了事的还是头一次见。

  “等等,这就结束了?”

  Alex公开质疑,他第一次对家这边的司法系统产生不信任。

  “如果说还要等到您的弟弟和他的标记对象现场发生更奇妙的化学反应您才满意的话,我们都很有耐心。”

  法官正视了他们,Eduardo抿紧嘴唇,握住了桌子下Alex捏成拳头的手。

  比起这个,他们眼下所面临的麻烦的确要更重要一点。

  

  Alex和Eduardo率先走出了法庭,Sean在自己原本的位置上站得好好的,却突然被靠着自己的Mark给推了一下。

  于是他这才看到Mark冷漠混合着不甘的复杂表情,以及苍白到不健康的脸色。

  “要送你去医院吗,CEO大人。”Sean想拍拍Mark的肩膀,但手还没碰到对方就被一爪子拍开。

  这瞬间Mark抬眼看着Sean的神情让他觉得一点也不陌生,和当初百万之夜Eduardo被赶走后的Mark一模一样。

  但这次Sean学乖了,在弄清楚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的前提下,他再没胆子跟Mark说以前那些诋毁Eduardo的话,然而这也不代表他会全盘承受暴君无的放矢的怒气。

  Mark一直不知道他有多喜欢迁怒别人,以至于跟他亲近的人都习惯了,唯独Sean不愿意和那群人一样染上斯德哥尔摩。

  “这回我可没有拿一万九的支票撵他走。”Sean把两只手举到自己的耳朵边,很是无辜。

  Mark的脸色更难看了。

  不想再在火上浇油的Sean从Mark的口袋里摸出了对方的手机,在他发火之前按下了一串数字,继续转移注意。

  “这是Eduardo大哥的号码,”Sean把手机物归原主后解释,“感谢我今天戴上的隐形眼镜吧,还有对数字基本上过目不忘的敏锐度。”

  Mark的眉头皱了起来,“我要他的号码做什么?”

  “因为Eduardo的你绝对有啊。”Sean冲Mark挤眉弄眼,完全没有关心他是不是答非所问。

  离过敏源出去也有一段时间了,Mark感觉自己的症状减轻了不少,至少他的胃不再和乘着煮沸开水的玻璃壶一样了。

  他当然知道这不是过敏,只是还没有底气叫它精神连结。

  伴侣们普遍把精神连结视作上帝给予彼此的礼物,Mark觉得比起读心术,它更像是一种感官传导的管子,一头插在自己这里,一头插在Eduardo那边,根据它独有的方程式运行着,能够把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东西在两个人的身上互相抛来抛去,不管是感觉还是知觉。

  相信现在的Eduardo应该比他还要烦恼得多,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触到开关的十有八九是他肚子里的那个小混蛋。Eduardo和Mark的精神连结在这次见面之前就像是发生了键的断裂,谁能想到新生命的出现居然莫名其妙地修补了这一切。

  谁都没有预料到这件事,以至于Mark都短暂性地焦虑了几分钟,从他开始呕吐到Eduardo离开达到峰值,过后趋于缓和直至消失。Mark也解释不了心底的困扰是来自于他本人还是Eduardo,也许二者都有。

  Sean又陪他在空荡荡的法庭里坐了一会儿,等到Mark彻底恢复了力气才离开。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Eduardo能感受到旁边大哥的怒气,这让他不自觉地想去平息它们。

  “Alex——”

  “Don’t talk.”

  还没等话说出口,Eduardo就被生硬地打断了。

  Alex没有跟他讲葡语,那口纯正的美式发音对Eduardo来说几乎完全陌生。

  他有点难过,毫无原因地,应该跟他脑袋里的情绪调节有关。

  因为大哥命令他不准说话,Eduardo也就乖乖地闭上了嘴。

  汽车里的空间相对密闭,今天的天气有些闷热,车载空调正常地工作着,于是就没有开窗,Eduardo有种错觉,认为排风口里排出的冷气都是被压缩着直接打进他的气管里,冰冷的气体充盈了他的肺泡,再一颗颗地爆裂。

  Eduardo觉得有些不舒服,他解开了衬衫最上方的两颗纽扣,把头靠在车窗的玻璃上,看着外面的棕榈树迅速地晃过,快得都来不及数,没一会儿他就感到了困。

  Alex把车开的非常稳,Eduardo睡得也很沉,一直到了车停下来Alex才叫醒他。

  但眼前并不是塔拉哈西机场。

  塔城到迈阿密的距离有772公里,驾车需要七个小时以上,不管对开车的Alex还是坐车的Eduardo来说都会是一段辛苦的旅程,所以他们在来之前就买好了往返的机票。

  “不回家吗?”Eduardo揉着眼睛,坐在车座上东张西望,连Alex下车走到他这侧帮他打开了车门都没准备下来。

  他的大哥摇摇头,又靠在车门上等了Eduardo一会儿,察觉到他还是没有要下来的意图时无奈地叹了口气,弯下腰帮自己最小的弟弟解开了安全带扣。

  “走吧。”

  “噢,好。”Eduardo有点尴尬,不是因为Alex的帮忙,而是因为刚刚他忘记了要下车这件事。他懊恼地跟在Alex的身后,然后发现他们走到了一家医院。

  Eduardo的心里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但又说不上是什么。走到医院正门前的广场时他迟疑了一阵,抬头就可以看到蓝得跟水洗过似的的天空和高耸其中的建筑,宽阔的入口像一只钢筋巨兽张着嘴,没由来地Eduardo打了个冷颤。

  “怎么了?”Alex回过头看脚步明显变慢的幺弟,在那双和自己长得差不多的棕眼睛里看出了犹豫。

  “怕我把你丢进去就走了?”

  失去稳重的大哥不轻不痒地跟他开了一个玩笑,Eduardo却笑不出来。

  但他还是接话了,用不甚笃定的声音回到,“你不敢。”

  Alex挑了挑眉,一把拉起Eduardo的手腕把他牵到医院里,再直接推进电梯。

  “我不敢,有人敢。”

  电梯到达了第十三层,这里是跟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医学院合作的研究室,所以人要比其他楼层少很多。

  消毒水的味道弥漫在楼道间,不时有穿着实验服全副武装的人士经过,但都很奇怪地没有把他们赶出去,应该是没有心思管这两个陌生人。

  “到底来这里干什么?看解剖短吻鳄吗?”那是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的标志性动物,Eduardo从小就想抓一只来养在家里的游泳池。

  Alex也不答话,只是把他带到了一间办公室前,再漫不经心地敲了几下门。

  隔着房门Eduardo听到了一声模糊的“稍等”,以及手忙脚乱的整理的声音,顿时他产生了一种极其不好的预感。

  门边标牌的名字证实了他的猜想,Eduardo以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瞪着带他来到这里的始作俑者。

  然后房间的门打开了,一名高挑的护士行色匆忙地离开,Eduardo都没看清她的脸。

  下一秒Eduardo就没空再想护士的事了,夸张的声气几乎震破他的耳膜,Eduardo来不及后退就被瞬间移动到跟前的男人一个熊抱。

  “嘿……”Eduardo无力地挣扎,他快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了。

  终于,Alex解救了他。Eduardo调整了一下呼吸,用非常不友好的语气跟他的二哥打了招呼。

  “你也好啊,Michele……”


TBC


【其他】

sy同步:戳我

评论(59)
热度(8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