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Start New Life


第二章

  因为爱德华多家庭公司以及他本身专业知识储备的原因,他对接下来的事情还比较轻车熟路。律师是个强势的女性,他把基本情况说明之后她便信誓旦旦地向他保证她会帮他夺回他应得的一切。

  应该是因为想明白了自己为什么会被踢出去,爱德华多突然不想要那些东西了。或许他应该接受肖恩的那一万九千美元,然后就自觉地消失在众人视线之外。但是不行,光是想想自己默默无闻地被赶走这件事都会让他自己觉得愤怒得难以接受,即便他是一个不太会生气的犹太人。但是他又觉得如果这些都是自己不知好歹自作自受的话,那要站在什么立场上起诉看起来并没有做错的马克呢?

  他纠结了。女律师问的几个问题他都没有听见。

  女律师放下手中的笔,开始用压迫性的目光盯着自己的当事人,一般情况下她只会这样盯着法官和陪审团好让其感受到压力并下意识地听信她的辩词,身为一位十分具有专业素养的律师,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位在将来的官司里明显会占据优势的当事人会这么纠结,在她看来,这门商场纠纷很容易搞定,并且是漂亮地搞定。

  “萨瓦林先生,如果你是在担心自己诉讼的成功率,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不会让你失望,但前提是你得配合我的工作。”她觉得这段话简捷而不失硬气,能很好地塑造她冷面的形象。

  “啊?对不起我想到其他的地方去了,不是不相信你,我知道你很专业……嗯,我们继续。”

  女律师感觉自己在用言语伤害一个单纯的受害者,她摇了摇头,一定是对方凌乱的发型和苍白的脸色给她的错觉。并暗自觉得这样细声细语的语气在法庭上很不利,充满了不确定性和妥协。她觉得之后有必要给他来个上庭培训。

  “所以,你和扎克伯格先生是朋友关系,然后他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发行了2400万股的新股票,导致你的股份被稀释到0.03%。”

  “嗯,嗯?不……其实我有签署同意稀释股票的合约。”

  “是的,但是是在你没有让你的律师帮你核实之后就草草签下的,并且新发行股票这种大事也没有通知作为占有30%的大股东的你,这也是站不住脚的。”

  “……好的。”

  女律师以为他会在她结束陈词之后松口气或是笑一笑,但是让人郁闷的是她那奇怪的当事人叹了口气抚了抚额头。

  “萨瓦林先生你是在担心什么吗?”她如是问道。

  “没有,没有。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你先回去。等有消息了再通知我。”

评论(4)
热度(84)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