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数枝梅

🌸One World, One Wardo🌸

[ME]Unmarking


前文:1  2  3  4  5  6  7

8

  Eduardo可以面不改色地摆平出院手续和命案纠纷,一前一后同时进行,只花了两个小时Eduardo就换下了身上的病号服出了医院大门。

  但他没法摆平堂而皇之尾随他的Zuckerberg先生。

  一路上,Mark不仅非常自觉地坐上了Eduardo助理开来,接Eduardo回家的车,还摆着一副名正言顺的表情踏入了Eduardo的单人公寓。

  “Mark——”Eduardo觉得自己的神经末梢在高频地颤动,“你可不可以……”

  “不可以,”Mark因为睡眠不足格外的低气压,他看了一眼全身散发着不自在的Eduardo,“在我们回加州之前我会住在你家,我保证尽量不太碍事。”

  “不行!”Eduardo立即否决这个提案,“你住在这里一定会碍我的事!”

  “我说了,我不会。”Mark懒洋洋地倒在Eduardo的沙发上,闭上眼睛准备休息,根本不把自己当外人。

  Eduardo忽然觉得心底升起了什么不可名状的东西,像是,想夺门而出的情绪。

  ……【/works/18931318/chapters/44944585】


       TBC

       

      【其他】

   @魔性的人生 gn俺更新啦~

        @熙宁 橘子我就要憋出来你的梗了……相信我(顶锅盖

       日常 @飓风之鸦——向疯鸦进化 (1/1)

评论(22)
热度(252)

© 羊角数枝梅 | Powered by LOFTER